总体是喜欢温柔可爱的作品。 已经不怎么看动画了 防骚扰r级作品显示限制设置了 动画分两类 一类是自己爽到 一类是可以欣赏类 SSSS.GRIDMAN ep9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ep6 HUGっと!プリキュア 16 最近还记得觉得理想的动画↑ 人与人羁绊的作品√ 非常的戳我 草15年以前对galge执念很深玩的不多有情感而已 谢谢2次元 以上
1328 2
280 3
410 1
回转winter
0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