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好流行音乐,电竞,影视鉴赏,喜欢有趣的灵魂 个人top10动画 1.aria 2.nana 3.钢炼fa 4.攻壳tv 5.clannad 6.虫师 7.银河英雄传说 8.日常 9.三月的狮子 10.fatezero 个人top10电影 1.这个杀手不太冷 2.鬼子来了 3.肖申克的救赎 4.控方证人 5.速度与激情5 6.美丽人生 7.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8.血战钢锯岭 9.乱世佳人 10.辩护人